喜欢你眼神的锐气,嘴角的笑意,都是我最爱的少年心气。

记得有一次我梦见小孩子开演唱会,我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看着他们,周围黑黑的只有他们身上有光,我觉得这就是他们一直以来在我心里的样子。而我胆怯了,我不敢去见他们,甚至觉得只要他们存在在这个世界,我就很知足,不敢再去想很多天真又幼稚的事。我甚至觉得离他们越近,又想去再远一点。


他们的存在就是值得我骄傲值得我落泪的事,五年前谁能想到今天的他们能站在现在的高度。全网黑的时候我们顶着流言蜚语坚守,直到今天那些再不服气的人也在慢慢认可他们,也在被迫地接受他们如今的成功,幸好没离开,幸好他们坚持下来。这一切都是最好的结果了,我们必须承认。太多变了,还有太多没变吧。


凯源对我是青春最好的时候遇见的最好的人,是我青春时光里无法抹去的重重一笔,所以我还赖皮赖脸现在也不肯走。我们一起历经风雨,一起成为更好的人,这也是爱豆之于我最重要的意义。我们寄托了太多,也不奢求分毫,只愿那个从不相识的他们可以不忘初心,踏歌前行。谁让你们的存在,就足以照亮我的生活呢。


我可能已经过了那个把追星视作生活全部的年纪,但凯源对我来说是心理最后的一道防线。还是看不惯有的人妄图将历史重写,抹去很多为了他们的成功努力的鲜活的人,而我们又能改变什么呢。慢慢接受这样的现实,慢慢接受商业化的改变,慢慢去试图欣赏精致的成功人设,这是我们能做到的最大的温柔了。


说到底,只有一个愿望,你们能快快乐乐地长大,能为自己的选择和改变高兴,能够享受万众瞩目的重量,就足够了。

评论
© 面不面念不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