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眼神的锐气,嘴角的笑意,都是我最爱的少年心气。

陆散段子

这里是收集一下曾经发到贴吧上的段子,ooc有,少女心有,还好也有本心。

世界变得太快,人变得太快,舆论也变得太快。有的地方从冷清安静渐渐热闹喧哗。

无论怎么变,只希望我们喜欢的他们永远不是萍水相逢。

——————————

#01

正在工作中的陆夫人聊天对话框突然亮了,一看是散人发来的消息。

“夫人,睡不着,玩点什么吧。”

陆夫人摇摇头关了手中的程序,打开steam开始联机游戏,听着对方元气满满的声音心中好笑又是好气。

很快三个小时过去了,两人都尽兴地关了游戏,散人还在yy里念叨着“哈哈哈夫人刚刚我就是过了嘛”

陆夫人在对话框里敲给他“快去睡一会吧,你还要上课呢”

散人有点不情不愿地下了线,临走之前还碎碎念明天也要一起玩这样的话。

夫人看到对方的头像暗下去才点开了一直没动的工程,“哎,这个笨蛋”,说完他才后觉后觉地发现自己刚才一直都是在微笑。


#02

陆夫人没有见过散人,因为平常听的都是他的声音。散人的声音很有特色,也说不上是很软,但非常容易让人印象深刻。他听着散人的声音昼夜地玩游戏,从没感到过寂寞。

陆夫人有时候会想想散人长什么样子,脑子里最先出现的却是一个不高甚至有些瘦削的男孩子,他一直保留着这种印象直到某天看到了散人的自爆照,简直和他印象中的没有一点相同。

他有一次不经意地跟散人感叹,“散人你可真高”。对方插科打诨地接了一句“可以保护夫人啊”,他愣了一秒才继续嘻嘻哈哈地跟上节奏。

他心里默默地安抚自己,就当刚刚心脏漏跳的那一拍,是熬夜闹得的吧。


#03

很多时候看你和某人关系足不足够亲密可以想想你们在扯一些十分无聊的话的时候是不是依旧很开心。像夫人和散人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时常会让人怀疑两个人的智商出现了严重退化。

“嘿夫人你来追我啊追我啊!”
“你是笨蛋么?笨蛋!”
“夫人你看你被卸了!”
“切,就跟你不是似的”
……

真奇怪,就算说着这样没营养的话两个人也高兴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04

话说这一天散人和夫人在一起玩传送门,都是妥妥的新手,一上来很没有状态。

还好夫人依靠high IQ很快就上手了,就看散人还蠢萌蠢萌地跟着他乱跑,一边跑一边叫:“夫人,夫人,我们去哪里呀?”

夫人智商上着线,心里不由得小小地惬意着。

那种感觉就像是,笨蛋,没有我就不行了吧。所以,要永远永远地跟紧我啊。


#05

散人在做年末回顾视频的时候有些小伤感,谈到了优瓦夏,谈到了新月零,谈到了陆夫人。时间过得快,人变得也快,优瓦夏做的实况少了,新月还小因为身体的缘故一直郁郁寡欢。


说来说去,说到了夫人。相识于夫人送的游戏,也在那时起对夫人有了一个很温暖的印象。自己受到挫折的时候,他做视频给他看。说是给大家的福利,其实是做给他一人看的。那时候散人觉得,自己真么长时间的努力原来一直被看着啊,被那么多温柔的人关注着,被那么多温柔的人所热爱着,这个感觉真的太棒了。

散人想把那个视频找出来,翻来翻去却没有翻到,虽然嘴上说着“夫人真是做了不少视频啊”,可他怎么会看不出夫人满满的视频列表中,有一半以上都标着他的名字。

他才知道他对于夫人来说,有多么重要。


#06

SPEED RUNNER相爱相杀篇

夫人因为爬墙时的操作失误一下子就落下好多,但散人那小子还如鱼得水地在最前面蹦跶着。

夫人很不爽。

于是夫人用钩子钩了散人,看着跑外第一的家伙落在自己的后面开始得意忘形地笑起来。

“夫人你害我!!!”散人不满地控诉。

“哈哈哈哈哈哈哈害得就是你!”

两个人一起被挤出了地图。


#07

SPEED RUNNER双宿双飞篇

夫人一直想在散人面前展示自己威猛的一面,所以扯上散人一起玩speed runner。最开始几个人都是新手,技术远远不敌电脑,夫人得以凭借高超的技巧跑在最前面。

但是这一优势并未持续很久,因为夫人忘记了散人上手的神速,这导致后来夫人被散人虐的很惨。

夫人不开心。

夫人不开心的时候就不说话,迷之沉默。那个时候你可以看到唯有散人和夫人一前一后地在地图上奔跑,其中一个高兴地哔哔“夫人追我啊追我啊!!!”另外一个从头到尾一直沉默。

虽然双宿双飞是不错,但我依旧不开心啊魂淡!!!

————————————————

段子就是以上,最后再悄悄地说几句,真人cp还是不要太过火的比较好,不要艾特真人不要在弹幕里掐架不要干扰他们的生活。

我坚信他们绝对不会是萍水相逢。

另外夫人不是单箭头,夫人不是单箭头,夫人不是单箭头!!!【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评论(3)
热度(23)
© 面不面念不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