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眼神的锐气,嘴角的笑意,都是我最爱的少年心气。

腥风血雨别回头,我为你撑伞

听说狗一快搜不到了,赶紧找了些过去的视频去重温。


那时的他们还是初见时的模样,没有精致的装扮,干干净净地就是山城里帅气的小男孩。


他们那时还很稚嫩,为一句玩笑闹的前仰后合。他们可以毫无顾虑地互动,哥哥揉弟弟的脑袋,把他往怀里拽。弟弟偷偷用手肘拱哥哥,在抢到歌的时候嘟着嘴撒娇。


那才是初见的他们,有所有让你心动和抛开一切义无反顾的力量。


从去年三月份到现在,将近一年半的时间,我恶补合唱,恶补狗,恶补他们所在的组合,见证那个辉煌起点的415。孩子们的长大犹如潺潺溪流,无声而无形。


他们一下子长高的个子,变声后的嗓音,渐渐成熟的举止……我们亲眼看着他们长大,长成越来越出色的样子。


而这一个回眸,短短两年,孩子还是孩子,但世界却变了。


我突然很怀念很怀念那些在考试午休时听董小姐的日子,视频中的男孩干净得像一泉水,声音温柔得像清晨的微风,我好像时刻都会溺在那样的歌声中,人生如梦。


时至今日,我怀着最煎熬最疼痛的心,依然想跟那两个男孩说最温柔的话。


你们仍是我初见的梁山伯和罗密欧,你们仍是搭着肩膀看一张乐谱的王俊凯和王源。钢琴和吉他的合奏,总有一天我们会等到。


请继续倔强,请继续坚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评论(2)
热度(5)
© 面不面念不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