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眼神的锐气,嘴角的笑意,都是我最爱的少年心气。

我从14年五六月份开始看凯源的文,最开始在微博上看文,那个时候大大们笔下的k远生动和精彩。


我第一个关注的写手现在已经退圈了,因为一些事情被婊走,那阵子闹得也挺厉害的。


后来陆陆续续关注了很多写手,也关注了非常良心的推文大大。我那些日子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在休息或者晚上的时候翻一翻LOFTER,给喜欢的大大点小红心和小蓝手。


感谢凯源文圈让我认识了太多有才华的写手,他们的故事动人而温暖,能体会到对两个孩子深深的爱意。


我一直说写手们在为两个孩子创造出一个乌托邦,把我们所有美好的期愿寄予他们,让笔尖的小小城堡为他们而发热发光。


我也从14年八月份陆陆续续写过几个短篇,但笔力尚浅,也是博大家一笑。有幸地被喜欢的推文大大推了几次文,也收到了大家的赞美和喜爱。


这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开心的事情。


而我人生中似乎最艰难的高三时光,也是在几位大大的日更中度过的。这几位大大太有名了,混文圈的几乎没有不认识她们的。然而我现在说的几位大大都已经不再更文了,三次元很忙,我完全可以理解。


都说流水的饭吧,我却不这么认为。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次征途,我们会在很多岔路口分道扬镳,或者是挥手相见。她们不过是陪着这两个少年走过了一段路,并把她们爱的快乐分享给我们罢了。


有些事大概不能强求。


我亲爱的吧唧大大也是这样,她的文像午后的一杯暖茶,暖洋洋地沁在心里,软乎乎地散开,温柔地在你耳边呢喃,把最温暖的故事讲给你听。她笔下的少年坚强而执着,努力并快乐。她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她们,她把她所有的热爱都倾注在文字里。


文字不会骗人呀,你说呢。


所以突然的没有缘由的离开真的让人很难过,像我另一个写手大大的退圈声明,她说了自己三次元的原因,以及可以继续联系她聊一些其他的事情,我能放下一切去安心祝她幸福。


而我却无法把自己对她的喜爱告诉她了,我的那么长一段话被她的LOFTER的私信拒收了。我今天晚上心里堵了好久,因为我知道这个圈子的所有诟病,我怕她受了委屈。


这个圈子让太多人离开了,而这样优秀的产出不知道哪里再能寻觅,况且她又是这样温柔的人。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她的文章陪我走过高三很多个夜晚,我也为她笔下的凯源流了不知多少泪水,看着热度上万一个人骄傲,觉得她真的超棒超棒。


所以就算离开了,也请说一句再见吧,下次重逢的时候,真的想悄悄埋怨她一下。


但,还是再见啦。


我想总会有久别重逢的那一天。


趁我心里的这团火还没灭,就让我替你们再陪他们走更多的路吧。



评论
热度(2)
© 面不面念不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