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眼神的锐气,嘴角的笑意,都是我最爱的少年心气。

【凯源】不就是吵架么[短篇/张嘴吃糖]

[说在前面]

*这几天看俩宝机场照,大概是闹了小别扭,今儿终于和好啦w开心!于是开了脑洞!

#我编的# #我编的# #我编的#


*没怎么写过傻白甜所以读到中间你可能会感受到lo主画风突变


*饿到开始自力更生我也是蛮拼的,如果一切ok的话请继续往下阅读吧


——————————————————————————

#01



王源和王俊凯吵架了,起因不明。


平常天天腻在一起的二位竟然同时沉默起来,千玺表示,自己也很不好办。在尝试逗乐两个王姓家伙失败后,一直高冷的千总索性拿出手机默默地刷起微博来。




#02


王俊凯没想着跟王源闹别扭,那天两人顶了几句嘴之后王大哥并没有上心,安静地等着小兔子过来跟他犯蠢撒娇,没想到小家伙天蝎座闷骚傲娇属性全开,一个人坐在那边生闷气不理他。


王大哥越想越生气,干脆认真地别扭起来。




#03


王小源在受到千玺第八次无奈的干笑后忿忿地看向玩儿游戏的某人,心中暗暗诋毁了他一千遍一万遍。


死老王,坏老王,笨老王,再不理小爷小爷也不搭理你了!




#04

这次三只在机场的气场总有点不对劲儿,往日里虎牙笑的要着凉的王俊凯从始至终都是低气压,往常吸铁石般靠着他的王源一个人走在三个人的最后。


千玺还是平常的生无可恋脸,可心里也不由得为这两位小祖宗着急。


昨天三人在酒店休息,王源打着呵欠说要回屋睡觉,千玺瞥了一眼身边正在打游戏毫无反应的王俊凯认命地对王源点了点头。


等王源进屋后千玺又对王俊凯摇了摇头,看着他早就点了「暂停」的游戏画面一脸无奈。


“你们还准备闹到什么时候啊?”


“先不说这个……”


王大哥掏了掏书包。


“千总,你帮我把这个给王源儿送去”


千玺盯着王俊凯拿出的那盒牛奶不知道该露出怎样的表情。




#05


王俊凯回屋时王源早就睡着,他摇了摇床头的那盒牛奶,空了。


哼,还算你听话。




#06


王源今天心情非常不好!这要还从早上说起。不到六点的时候就被王俊凯的闹钟吵醒——


“托马斯滴小火车,滴滴滴滴滴滴……”


王源从没有被闹钟吵醒的经历,因为从来都是人力闹钟王俊凯耐心地哄他,忍受着他的起床气。


迷糊间听到千玺和王俊凯在说话,对话的内容依稀是:


“小凯,你不去喊喊王源啊?”


“我给他定了闹钟,让他自己爬起来。”


“哎,还有半个小时就得出发了……”


王源听着心里气着,怎么着,小爷没你不成啊?气着气着也就迷迷糊糊地起了床。


总之这个早上王源一直处于人在我不在的状态,上车的时候踉跄了一下也不知道被谁扶住的。




#07



机场的时候好歹清醒了一点,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那个人的背影,脑子里乱七八糟地过了好多东西。


他几乎没怎么见过王俊凯的背影,因为一直以来的他都是站在他的身边。


恍恍惚惚他想到了两年前的自己,两年前的他,想到了这几年相互扶持磕磕绊绊前进的日子,鼻子有些酸。


周围是热情的姐姐和阿姨,手拿着单反激动地喊他们的名字,跟在地下通道唱歌的那时候比起来恍如隔世。


不知不觉就长大了。


抬头,那个人的背影有点远,大概是自己步速太慢的缘故。中间挤上来拥挤的人群,王源有点走不动路。


喂,王俊凯,等等我。


想喊,又留着最后一点倔强。


别走啊……


那个瞬间,他通过熙攘的人群看到了王俊凯焦急的回眸。


轰——


这几天别扭的悬着的心,安然落地。




#08



“王源儿,胆子肥了想自己跑了?”


王俊凯挤到他旁边之后暗戳戳地嘲讽他。


“哼,谁要理你!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男孩子。”


王源撅着嘴转过头去,假装没看到对方露出的小虎牙和这几天好久不见的那种,没心没肺的笑容。




#09



好啦好啦,什么闹别扭啊,不开心啊,最终不还是乖乖地站在你旁边嘛。


并肩前行,我们约定过的。

评论(8)
热度(103)
© 面不面念不念 | Powered by LOFTER